英文中文翻譯翻譯社

援用我在PTT的Sony-Style版所發的兩篇文章,
然後是UX設計.商品企劃部的田嶋知一部長,談『Xperia Z1的神秘與將來的聰明計謀』,


援用我在PTT的So...(恕刪)

接下來旗艦品級的應該最少要比及來歲3月左右囉
就看每個人的見地了。
花在Z1上的心力遠遠多過之前所發布所有機種1年半前就已在研發Z1了

我在鄉晚就有看j大的翻譯
jfy30101 wrote:

Sony的策略就是CES或MWC的時候四周頒發上半年旗艦機,然後IFA的時候點發表下半年旗艦機,
這麼說年底又有旗艦機揭橥了...我感覺如許還不錯耶翻譯社讓人人知道半年出一支,不要酸說出太快


示意Z1 mini是有可能存在的
oceanboy0329 wrote:

歲尾!?
真的很利害
這麼說歲尾又有旗艦機...(恕刪)

只是還沒有完成無法揭曉


援用我在PTT的So...(恕刪)




cyvickuo wrote:

本年的已出過兩隻了吧Z跟Z1

援用我在PTT的So...(恕刪)




首先是平井社長談:『以One Sony來締造明星商品』,





這麼說歲尾又有旗艦機...(恕刪)
也能夠知道一些Z1的缺點緣由是為何了...比如重量

歲尾!?
翻譯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69&t=3538694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-2369093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lfetp5bbaly 的頭像
    wolfetp5bbaly

    theodorlorpe

    wolfetp5bb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